樱桃味W【忙到爆炸】

“惊艳不了岁月那就温柔岁月”

🌹禁抄袭/融梗/转载/搬运🌹

「翔霖」电竞男友不好撩

»毒舌全能大神×桀骜野王喷子

»电竞Ⅰ直掰弯Ⅰ绝世甜文

»chapter.1

_本人不会打游戏,肯定会有写的不对的地方,别骂我🌹

_背景世界游戏人设全是个人私设🌹



-

“哥们儿,你大招放给我干屁啊?!”严浩翔看着自家王昭君一个大招放给自家队友并且在残血的状况下送给了对面一个大大的人头,他的小鲁班也在游戏界面愣了一瞬间。



【Lotus牛逼:笑死了小号带不动】

【123我爱你:估计对面想不到钻石局能碰到Lotus哈哈哈哈哈】

【西瓜少年:我已经开始期待Lotus大秀口舌了!!】



严浩翔随意地瞥了一眼直播间,“谢谢Lotus牛逼送的火箭,这名字我喜欢。”小鲁班是这把打野,收了对面几个人头之后没蓝了,跑回野区打个蓝,谁知道那个王昭君不知道是不是报复自己说了他竟然妄想抢他蓝。



作为国服前五的鲁班严浩翔怎么可能给他这个机会,游刃有余地给了蓝爸爸最后一击。“玩的不行还不让人说,没骂你就不赖了。”严浩翔从容不迫的喝了瓶水然后准备单挑大龙。


【唯一(王昭君):那辅助都摆烂了你怎么不说】


就这一会儿的功夫我们昭君妹妹终于大招放对了,鲁班一招减速对面猴子还想过来被王昭君二招冻住,鲁班美滋滋拿下人头。“辅助你难道还想让他冲锋?”虽然巅峰赛是可以秀的吧。


【(全部)爱人错过(孙悟空):对面鲁班是不是Lotus?!】

【(全部)唯一(王昭君):我靠,我说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这话一出,双方都沉默了。严浩翔清了清嗓子开了全部的麦,“我不是。”


【Yyy:哈哈哈哈笑死了暴露了】

【JQ.:翔哥这把没开炮,爷青结】

【霖霖雨:可能这把队友还可以。。。】



一瞬间游戏界面和严浩翔的耳麦都要炸了,搞得严浩翔一脸嫌弃地屏蔽了所有人的消息。“世界终于安静了。”自家王昭君说谢谢翔哥不开炮之恩,作为一个众所周知的大神喷子,大家还是不愿意招惹的,因为说不过他。



严浩翔和队友渐入佳境,他的技术没的说,直播粉丝人数超高的他在巅峰赛也是打的出神入化,除了遇到猪队友只能开麦狂喷最后那个MVP遗憾离场。



不过因为骂人骂太狠经常会被直播间罚款王者举报封号,你以为这就难倒严浩翔了?不,对于万恶的有钱人来说,不过就是再开个号随便扣扣钱而已,所以严浩翔现在的小号已经好几个了。



不过由于这个直播间也有他们家投资,所以罚款是不轻易的了,投诉这个吧,大家也发现并不是办法了,菜鸡们自认倒霉吧,万恶的有钱人。



接下来的团战非常顺利,指哪儿打哪儿,对面军心不稳慌了神乱打一气,很顺利的就推了塔。“这局没意思,再打一把。”严浩翔退了房间才看见手机上的消息。


于歆:分手吧


严浩翔皱了皱眉,这条消息是半个小时前了,于歆是他几个月前处的女朋友,人挺漂亮也挺善解人意的,两个人都挺喜欢对方,于歆知道严浩翔会经常直播,为了不给他带来麻烦于歆并不想露面,但严浩翔和粉丝们说了自己有对象。



但是随着时间一长两个人都会有些心累,于歆渐渐的没有了耐心,而严浩翔也会有了负担,或许不应该继续耽误人家,但突然被分手了也有点难受,不过自己的感情也在不停地解释中耗完了,并没有什么撕心裂肺。



看着红色感叹号严浩翔愣了一下,随后将联系人删除。“路要朝前走,人往未来看。”放下手机开了一局钻石局排位。


【伊娃哈达:翔哥心情不好啊】

【小甜妹:楼上的,我也这么觉得】

【坠了:绝世名言都出来了,怎么回事,嫂子不要你了吗{狗头}】



严浩翔选了自己擅长的伽罗,“嗯,分手了。”



【星星狗:不是吧不是吧我靠】

【坠了:不是吧,我就是随便说说】

【Lotus牛逼:没事爸爸,女人只会影响拔刀速度,儿子们永远在】



“滚。”严浩翔没好气的说,没看队友是谁,也忘了开麦,直到进了游戏后自家李白让自己开麦他才说着抱歉开了麦克风。就听见李白骂骂咧咧地开始喷自家瑶和亚瑟。这也是一位和他一样的喷子选手啊。



【Lotus牛逼:我草是Pure!】严浩翔看见弹幕跟炸了一样,他看了看李白的ID,贺峻霖是大帅哥,显然也是直播开的小号,他想起来了,之前直播间里就说过这个人好像叫贺峻霖,脾气比自己还恶劣,也是一个很厉害的游戏主播,不少人都想看两个人一起打游戏。



玩游戏的人或多或少都会看游戏直播来涨经验,个个主播基本上也都互相听说过对方,显然这个Pure应该是没有看人ID的习惯,不过看了他可能也不认识自己小号吧。



贺峻霖开着直播,弹幕纷纷扰扰他就是不看,伽罗打蓝那是当然的,我李白打个野你他妈瑶快带着你老公滚开啊。“这么恶心吗,瑶你贱不贱,亚瑟你快带着瑶滚啊好好玩不交人头不行吗。”


【澈:开始了开始了】

【Pure小可爱:每天一喷成就达成】

【房先森:有的情侣确实恶心,我爽了】

【相信光:话说霖霖宝贝还没发现对面是翔哥吗,今天能不能有幸看到两大喷子齐心啊】

【霖霖521:期待!】

【77:+1】


贺峻霖可没那个时间看弹幕,那亚瑟也刚了起来,“不是,我跟我宝贝打个野怎么了,能打赢不就得了哪儿那么多事,不能玩滚啊。”我擦,贺峻霖一看他还来劲了,“你妈的你俩要是能收两个人头也行,你们他妈一个1-3一个0-4还跟我7-1抢野,有没有病啊,摆烂得了呗。”



此时他也看到了那个6-0的伽罗,一直默默无闻地推塔,操作手法太熟悉了,他这才好好看了看那个人,“YHxx...”我擦我擦,这不是Lotus经常直播用的小号吗,贺峻霖反手关了麦克风,面对瑶和亚瑟的谩骂他都没管。



“我草,你们怎么没人告诉我匹配到了Lotus?!”贺峻霖反手收割人头,再看弹幕上都是说他脑子有问题的。


【相信光:宝贝,是你没有看弹幕】

【澈:你自己不看弹幕怪我们啊有病】

【霖霖521:这个锅我可不背】


贺峻霖无奈,瞬间又看到这个瑶抢了伽罗的人头然后反手把自己送到了对方塔里,对面还有一个残血猴子,瑶绝对打不过的,伽罗上去把猴子逼退,瑶残血回家。



紧接着亚瑟就冲进了塔里,就听见严浩翔低声喝道,“草丛有人!”下一瞬间上一秒还在叫嚣着要为了瑶报仇的亚瑟就被勾走了......贺峻霖和严浩翔心情是一样的,“真他妈想不到你怎么打到钻石的。”



严浩翔属于不近人但是开口就是国粹,打游戏只要打的不好就被他骂,不过他不怎么爱唠嗑,说话的语调也一直都是冷冷的,骂人的时候就是皱着眉,不像贺峻霖,是又爱唠嗑又爱骂人,而且他骂人基本上就是语调上升咋咋呼呼,但是他也算是圈子里的大神。



这两个人都是那些了解电竞圈的打游戏一般的人不愿意匹配到的,当然也有不认识两个人的。“我草就你牛逼,打个游戏那么认真干什么,对象开心才是最重要,一看你就是个单身汉。”



我草草草,还他妈人身攻击起来了。

【澈:Pure快骂他,我受不了!!】

【霖霖521:我也受不了了!!单身贵族招他惹他了无语】

【帅哥来喽:妈的游戏不行人也不行】



贺峻霖当然忍不了,刚开了麦克风还没说话就听见严浩翔冷冷地骂道,“呵,别给自己垃圾找借口,如果世界上的垃圾都像你一样那环境污染问题可是太严重了。”贺峻霖一个手抖闪到了...墙上。



所以严浩翔刚刚是在替他说话吗,贺峻霖心想,没关系,对面橘子想要反杀,不可能,直接大招免疫攻击再一个二招,风骚走位躲开攻击轻松拿下,自己的一格血对战半管,还好出装发育快。


【(全部)小熊维尼(蔡文姬):救命对面是不是Lotus和Pure!!!】

【(全部)搅屎棍子(橘右京):绝对是,就刚刚那个操作绝对是Pure】

【(全部)举世无双(亚瑟):是,没错,认输吧】


本来还想怼两句的小情侣看到消息都闭了麦,踏踏实实地摆烂。严浩翔在10-1的战绩之后开始推最后的防御塔,贺峻霖也来帮忙,对面想力挽狂澜推他们的塔,却被李白三两下外加伽罗斩杀。



严浩翔其实没骂过瘾,不过这个贺峻霖确实挺厉害,照他这样都可以去加入战队打KPL,国内三大战队CAG(Courage And Glory),GTD(Go To Dream)和TIS(Travel In Space)非常有名,之前因为CAG玩射手的职业选手有退出战队的打算还想让严浩翔去加入他们,不过被丑拒了。



严浩翔并不想去打联赛,直播只是一种收入方式,打不好他还可以选择做公司,他也已经23了,选手巅峰时期已经快过去了,没几年时间够他挥霍。而且打联赛还需要曝光,虽然他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吧。反手给贺峻霖点了个赞顺便发了个好友申请,这样有能力的人很少见了,了解了说不定还能给战队送过去(bushi)。



“我擦Lotus给我发申请了!”贺峻霖问弹幕看到没有,弹幕嫌他太吵了,“你懂什么,Lotus可是现代电竞少年们的偶像,高端的操作,真是跟他打游戏简直爽死了!”



【666:你不怕他喷你啊】贺峻霖嫌弃的表情映在屏幕上,“他跟我一样,只会骂不会玩的人,你懂个屁。"



严浩翔用小号进了这个少年的直播间就正好听到他这样一句话,他挑挑眉,说的确实是这个道理。



屏幕里的人黑色的头发间还有着几根挑染的蓝色发丝,白嫩嫩的脸颊和兔牙,这小孩有18岁么?不得不说严浩翔打游戏打这么久,能得到他认可的人还没有像他这样的小孩子。



【L:你多大?】



贺峻霖刚要抬头看到了这条弹幕,挑了挑嘴角就要顺口回答,“十……你管我多大呢!”他就是这样,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还是黑粉都被怼。



严浩翔无奈,看到弹幕各种嘲笑,说他乳臭未干未成年,还有人发了一个歌名,《十七岁那年的雨季》……看来真的不到18啊。



“去去去,老子再有两个月就成年了行不行。”贺峻霖在屏幕前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行了,不跟你们废话了,老子下播了,拜拜。”说罢,毫不留念的换了直播间。



严浩翔思索了一下,这个少年是个奇才,他记得TIS正好要招募打野,他们的打野25了,准备退役,Wolf之前还问了自己要不要来,自己虽然直播总是玩射手,但熟的人都知道自己其实属于任何英雄都玩的花的人,放在国际赛中都能算得上是响当当的人物,但是他没有打联赛的想法,这也是他兄弟恨铁不成钢的地方。



Wolf是TIS的战士一位,他的吕布是国服第一,他们队还有一个国服第一貂蝉Angel,这两个人经常搭配一起,百战百胜,但和队友的配合也是制胜方法,可是由于TIS的打野身体问题,在去年的联赛中遗憾拿了第三。



Yan:Pure你考虑考虑?

TIS.Wolf:呦,我们翔哥竟然还有推荐的人选?那我得好好看看

TIS.Wolf:他确实挺厉害的,但是这样一个叛逆小孩能行吗?



严浩翔思索了一下,确实,看贺峻霖的样子好像没有打比赛的想法,但是或许可以接触接触呢?



Yan:我加了他好友,改天给你问问吧

_

喜欢的多多点赞评论支持~

试更,浏览达到1w解锁下一章🌹

(浅浅祝自己生日快乐🎂)

评论 ( 66 )
热度 ( 5674 )
  1. 共3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味W【忙到爆炸】 | Powered by LOFTER